无意义人士。

先进带后进

原创攻,大概是伪校霸x学霸的爱情故事23333

期中考试成绩在公告栏张贴出来了。吴亦凡目不斜视地走过挤在一起看成绩的同学,完全对排名榜没兴趣。他刚才班主任的办公室出来,一早就知道了自己排在年级第一的消息,或者说不用任何人说,他也知道自己的名字依然会被写在在最前面。

吴亦凡个子高、长得帅、成绩好,虽然性格有些冷淡,也依然是全校师生心头一宝,可怕的是他还不是个死读书的书呆子,高二的时候还担任过篮球队队长,拿了地域赛青少年组冠军。这场关键战役让那些羡慕嫉妒恨的男同学们也心服口服。

晃晃悠悠地坐回自己的位置,吴亦凡盯着窗外被风吹得漫天的飞絮看了一会儿,不由自主地露出一点微笑。

没一会上课铃声响了,班主任走进来,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期中成绩大家也都看了,我们班的吴亦凡同学依然保持年级第一的位置。”他用感动又忧虑的眼神看了吴亦凡一眼,继续说:“吴亦凡同学决定以身作则,以先进带后进,主动和付阳同学成为同桌。”

话音刚落,付阳不紧不慢地出现在了教室后门,班主任指了指吴亦凡旁边的桌子,付阳看着桌上的水杯很是眼熟,走过去拿起来看,这好像就是他的杯子,别人送的圣诞限量版。

有女生小声地跟后座抱怨:“我也需要吴亦凡带啊,为什么偏偏是和付阳一起坐。”后座的女生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行了,也就吴亦凡稍微能管得住付阳,这不高三了吗。”

付阳还没研究出自己的桌子连带着水杯会忽然变了个位置,就听见班主任重复:“付阳,今天起你就挨着吴亦凡坐了,好好学习,别影响人家。”付阳愣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正想表达疑惑,又听见班主任咆哮道:“付阳你给我坐下,龇牙咧嘴地干嘛,人家吴亦凡还没说什么呢!”

被莫名吼了一顿的付阳拉开凳子坐下,他撞了撞正襟危坐的吴亦凡:“你掐我大腿干嘛,痛死我了。”吴亦凡还是没转头看他,慢条斯理地翻着书:“都教到193页了,你也赶紧翻过去啊。”看到付阳也老实地开始翻书,吴亦凡这才点点头:“怎么不想和我当同桌?”付阳摇摇头。

“那不就结了,听我的,准没错。”

TBC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