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洛杉矶风云秘事

答应某人要在范老大来宣传极限特工3的时候要写一篇范凡,本来还以为会没有灵感,结果首映式上给了大家一大堆糖糖,然后各种sns又是一番轰炸。昨晚看过电影后被永远穿皮草大衣的范老大和超可爱的Nicks萌到不能自己,今天就来写文了。

以上。





洛杉矶飞车党第一条守则,别惹老大的夫人。

洛杉矶飞车党第二条守则,千万别惹老大的夫人。

洛杉矶飞车党第三条守则,千万千万别惹老大的夫人。

如果你记住了这三条守则,那你或许能在洛杉矶街头获得一席位置,当然,前提是你有一辆不错的车,并且能开好它。

洛杉矶飞车党的老大叫Vin,是一个讲义气的的光头硬汉。一般满胳膊纹身的光头壮汉都容易让人联想到杀人犯,但是Vin,会让人联想到慈祥的杀人犯,而且荷尔蒙爆表。他的夫人,是一个身材修长、面容冷艳、名叫Kris的东方人,东方男人。

谁都知道这个男人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

据说曾经有人多看了他脖子上鲜红的吻痕一眼,被他扎爆双眼;有人摸了他的屁股,被他砍掉手指;有人尝试爬上Vin的床,被他开车撞断两条腿。他做过太多这类的事,渐渐的,大家对Kris这个名字和老大夫人这个身份也从鄙视,到非议,最后到畏惧。

大家都知道了,得罪慈祥的Vin,他或许只是让你滚出洛杉矶,而得罪了Kris,他会剪断你的命根子。

一季度一次的全美地下飞车竞技又来了。这次举办地点就定在了洛杉矶,大佬们决定尝试新花样——他们都开同一款车、不改装不换胎,就是比比谁的车技更好。所有的飙车党都汇集在了洛杉矶街头,看着十几辆顶级跑车从各路开来。

几乎同时刹车,驾驶座、副驾驶座的门缓缓升起,大佬们搂着辣妹走到一起。只有Vin的莱肯超跑副驾座没动静,他也没穿自己标志性的皮草大衣,孤零零地自己走过去哈拉,周边的人都不着痕迹地往车里看,隐约能看见车里还有一个人。

果然是Kris,就是这么有脾气。大家心里想,却没一个人敢说出来。

最后Vin在倒数第二个路口超过芝加哥的“钻石狗”第一个冲回终点。他下了车,往自己的莱肯走过去,副驾座的车窗降了下来,先是伸出一只象牙白的手腕,被大家所熟悉的皮草包裹着,紧接着是同样被皮草裹住的肩膀,然后是一张漂亮的、明艳的、清冷的东方男人的脸,他冲Vin笑了笑,然后吻住了飞车冠军。

有人悄悄躲在人群后往他们看过去,Kris穿着Vin标志性的皮草大衣,里面似乎并没有穿衣服,空荡荡地搂着纤细的脖子和隐约的红痕。他赶紧低下头不敢多看,怕自己的眼睛保不住,但心里忍不住想,天哪这样的大美人我也愿意像供神仙一样地把他供起来,任他撒娇撒野。

Vin像所有的人生赢家一样,载着荣誉和美人回家了。他一把抱起Kris软绵绵的身体,往卧室走去。

Kris缩在他怀里小声地抱怨:“我就说不要在车里先做,我都没有下去跟大家打招呼,他们会不会觉得我没有礼貌?”他好像现在才从车里激烈的情事缓过劲来,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Vin,

Vin挑了瓶清口的冰酒回来,稳稳地倒在笛形杯里递过去:“怎么会宝贝,你当时腿软得连从背椅上放下去的力气都没有。更何况,这才是给我最好的鼓励,你懂的。”

冰酒清爽顺口,Kris喝了两口,脸颊又重新红了起来:“可是我怕大家都不喜欢我,他们好像都不喜欢跟我说话。”他困惑的样子有点像猫,Vin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换来他更加困惑又有点生气的瞪眼。

更像猫了。

没一会儿,Kris又自己乐上了:“不过也没事,我本来也不太擅长跟他们来往,你知道,我经常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说完他还可爱地耸耸肩,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还是更喜欢跟同学一起玩嘿嘿。”

Vin在心里咆哮:傻笑的样子也很可爱。

所以说,三人成虎,谣言四起。

是有人多看了Kris两眼,然后被扎爆眼球,但那是因为酒吧斗殴,不晓得哪个白痴的车钥匙打破了顶灯,那个倒霉鬼的眼球是被灯泡的碎片扎到的。

也是有人摸了Kris的屁股,然后被砍掉手指,但那是因为地铁里人挤人,Kris压根没感觉到自己被占了便宜,更何况他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谁会来摸屁股,他倒是开开心心地继续去学校了,那人却正好被债主抓住,还不上钱只能用手指抵一部分了。

还的确有人尝试爬上Vin的床(当然这种人非常之多),然后出车祸断了双腿,但那是因为他被Vin用“你看看你这样,怎么比得上我家Kris,我家Kris  balabala”的话气到吐血,开车的时候头脑发昏撞上隔离带又翻了两圈,额……然后毁容加断腿。

但是Vin知道,他的Kris一直都是一只快乐、单纯的小兔子,从他们认识起就没变过。那时他刚干完一票,把车开过大学,看到来来往往的学生们忽然有些茫然,这时候一个耀眼的东方男孩路过,惊讶又害羞地对他说:“天哪,这车可真酷啊。”他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束阳光,于是他邀请这个男孩坐上这辆超酷的限量跑车,于是他追到了这个男孩,让这束光一直照耀着自己。

Kris心思简单无害,但洛杉矶想要利用他来对付Vin的人太多,他甚至差点被绑架过。尽管Kris尽力安慰说不关他的事,但Vin还是又愧疚又恼怒。

于是才有了这些谣言,他要让这些人都害怕Kris,让他们知道Kris不能动。

所以,要立足洛杉矶街头,必须要遵守洛杉矶飞车党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条守则,千万别惹老大的夫人。

因为,因为老大爱他呀。


END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