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先进带后进4

周三吴亦凡请假没来上课,他要去参加B大提前批招录考试,尽管他已经被保送A大了。他一向要做足完全的准备,绝对不会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付阳没人监督学习,也就百无聊赖地趴在一旁玩手机游戏。

隔了一条通道的一个女生把手机递给前面的女生看:“看看看,吴亦凡上次打球有人拍到的,太清纯了吧!”

一根黑线挂在付阳头上,清纯可以用来形容一个185+的男同学吗这位语文课代表!

然后前面那位女生开口更是让他大跌眼镜,虽然他不近视。那个女生捂住脸颊,低声尖叫“啊啊……太美了吧,纯爱女主啊!我要是男的我立马就倒追吴亦凡,一定拿下他!”

付阳终于爬起来,伸腿踢了踢那位成绩名列前十的姑娘的课桌:“我说林妹妹,你想追他现在也可以啊,为什么一定要变成男的才追啊?”

林妹妹一向对付阳这个空有身材和俊脸,但脑袋不够好用的不良少年好感了了,没好气的说:“你懂什么,吴亦凡这种高岭之花当然要细心呵护了,你忍心让他照顾你啊!”

“啊??”付阳瞪大眼睛,张大嘴,看起来有点蠢。语文课代表好心地解释道:“谁敢当吴亦凡女朋友啊。皮肤没他白,五官没他精致,脸没他小,跟他站一块不得自卑死啊!”

付阳脑海里立马浮现出自己那个七中级花女友的脸,旁边又出现了吴亦凡嫌弃的脸,他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脸。妈的,好像吴亦凡真比我女朋友好看,太可怕了!

谁知道语文课代表越说越激动:“你看看吴亦凡,长得美、成绩好、性格内向,简直就是我们学校最标准的高岭之花,全名女神!我要是个一米九的汉子就好了,想把他搂到怀里抱抱他。”

女生母爱泛滥起来很是挺可怕的。

TBC

回国的凡凡真好看,让人如沐春风的好看,一下子心情都变好了。

评论(18)
热度(60)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