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原创攻】标配(七)

昨天是个好日子,凡凡的新专辑也要来了,来更文证明我还没有消失



Party结束后,展琰自然承担起送吴亦凡回家的任务。他把这件事看做一件自己义务范围内的正事,所以替吴亦凡拒绝了Joey邀请他去自己的酒店继续喝酒聊天的提议,把介于不清醒和半清醒的吴亦凡半扶半抱上车。

说实话,展琰完全没想过吴亦凡会特别钟情嘻哈音乐。因为他的外表看起来跟嘻哈完全不沾边,好像冷峻的edm或者骚气的blues rock更适合他。但他和Joey聊起嘻哈音乐的样子又非常迷人,眉飞色舞又正儿八经,像个谈论偶像的小学生。

有了头一次的经验,这次展琰表现得很像一个熟练工,尽管差点因为吴亦凡太高而让他撞到车门。吴亦凡乖得像一只小猫,任他塞进车系好安全带,也只是用泛着水光的迷蒙的眼睛沉沉地看着他。

凌晨两点的夜风从车窗吹进来,带着一天的尘土和清新,混合着车载香氛和吴亦凡身上甜甜的酒味,混合成了一种特殊香料,又性感又柔软。

街道两侧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迅速后退,车窗上倒影出的变成小小圆圆的暖黄色路灯,展琰把车开得很平稳,在凌晨空荡荡的马路上飞速被其他车辆超过,但他却露出一个浅浅的自得的笑容。

倒视镜里的吴亦凡已经披着他运动外套睡着了。


过了两天,展琰收到了吴亦凡的回礼。

这时候他正挥舞着15公斤的哑铃站在地毯上做深蹲,电视里放着美食节目,他一边流口水一边把哑铃舞得虎虎生威,漂亮的小麦色肌肉上浮出一层汗珠。

所以门铃响起时,他还只放下了一只手的哑铃,另一只手在过去开门的路上还在举上举下。

门打开,是苍白瘦削的吴亦凡。

而展琰,还像只傻狗一样在机械地举着哑铃。

还是吴亦凡率先噗嗤一声笑出来,展琰尴尬得想撞墙,赶紧把吴亦凡往屋里请。他跑过去在沙发上一阵翻找,健美的背肌蹦出漂亮的线条,汗珠顺着脊椎往下滑落,如果不是清楚地知道展琰是个蠢直男,吴亦凡几乎要百分之百确定他是在撩自己了。

这确实太他妈性感了。

“我只想……”吴亦凡盯着他缀在发梢的汗珠小声开口,想说我只是过来给个东西,可以马上离开。但展琰没给他说完的机会,只是匆匆扔下一句“抱歉,等我一下,马上”就冲进卧室,十秒后又冲了出来,一边跑一边往身上套一件黑色的运动背心。

他这么红着脸的紧张样子,搞得吴亦凡也莫名跟着红了脸,把手里的纸袋往前一递:“今天逛街看到这个,感觉很适合你,给。”

展琰条件反射地接过纸袋,才慢慢开始打量今天的他。吴亦凡穿了件颇有些风骚嫌疑的云豹花纹衬衣,在日光下竟然有些透明,外面罩了件蓬松的羽绒服背心,下面穿了条版型很正的牛仔裤,套了双中筒靴,特别青春逼人。

他招呼吴亦凡坐下,想去给他倒杯水喝,但吴亦凡却催促他打开纸袋看喜不喜欢。

纸袋被撑开,里面的东西被取出来,是一件卫衣一条裤子。

展琰彻底愣住了。

自打他身高突破195后,基本就再也没有收到过衣物这样的礼物了。原因有二:一是确实不太好买衣服,基本只有穿最大号的运动装;二是跟了球队、出名后签了广告合同,全身上下基本被钩子承包了,偶尔需要穿正装也有球队或者经纪人会找人定做。他自己都八百年没给自己买过衣服了。

“试试看,合不合身。”吴亦凡坐在沙发上撑起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展琰举着衣服裤子呆呼呼的样子,“我逛街一看到这衣服就想到你了,又给搭配了一条裤子,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穿上我看看。”

展琰抓抓头:“我这一身汗……要不你等等,我冲个澡就换出来,很快的。”吴亦凡被他的认真逗笑,点点头让他赶紧去,自己倒是不客气地去厨房倒牛奶喝。

之前喝多了被展琰带回家里睡了,第二天也算摸清了房间构造了,跟自己住的一模一样,款式也差不多,都是样板房变异版,只是他变他的,展琰变展琰的,看起来倒风马牛不相及了。

果然五分钟,展琰就表情别扭地出来了。这套衣服正如吴亦凡所说,非常适合展琰,把他高大健康的身体衬托得很好,涂鸦也非常有趣不流俗。展琰之前对时尚这东西非常蠢直男式不屑,觉得有啥好折腾的,干净舒服不就得了,这下也不得不佩服吴亦凡的好眼光了。

超模就是超模,普通人模仿不来。

不过……

“你怎么知道我穿多大啊?”展琰有点别扭,一个劲儿地抓自己后脑勺,吴亦凡都怕他把自己揪秃了,赶紧回答:“小看我了吧,我眼睛扫扫就知道你穿什么型号的。”

“……你眼睛X光线啊……”

“差不多吧。”吴亦凡假装严肃道,“我连你骨头哪儿有个缺都看得到。”

“那你岂不是……”展琰很快闭上嘴,把“我内裤什么颜色”给咽了下去,但他小麦色的皮肤泛起了橘,吴亦凡很快也联想到了类似的东西,白皙的脸红透了。


TBC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