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先进带后进5

迟到的端午节、儿童节礼物,希望坏人坏事都远离宝贝。

第二天吴亦凡来上课,迎接他的就是付阳一个巨大的熊抱。他个子只比吴亦凡高一两厘米,但体格要大一圈,一把就把吴亦凡搂怀里了。

语文课代表和林妹妹发出尖叫,吴亦凡手里的盒装牛奶啪一声掉到地上。

等付阳自己感受够了放开吴亦凡,才发现他脸上浮现出一层薄红。不知道为什么,付阳也跟着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这对付阳这位身经百战的少女杀手来说还是件稀罕事。

他立刻指向语文课代表:“昨天她说的,想看看吴亦凡被一米九抱住什么样,我只有舍身示范了。”

结果吴亦凡没理他这傻到家的玩笑,蹲下身把牛奶捡起来拍了拍,目不斜视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付阳挠挠头,也跟着坐过来,才听见吴亦凡清凉的声音:“你又没有一米九。”

好像受了很大的侮辱,付阳的声音大了起来:“虽然没到一米九但也差不多了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付阳正想说两句话补救一下,耳边响起了负责早读的英语老师的声音:“付阳同学,全班都知道你没到一米九了,要不要给你个话筒去广播站喊?!”

付阳站起来,身高高出英语老师一大截,带着莫名的压迫感。他俯视着英语老师,面无表情地说:“不用了,你知道就行。我去上个厕所。”

说完也不待老师同意,就直径出了教室。

吴亦凡没说话,把吸管插好就开始就着牛奶吃蛋挞。
语文课代表接到了林妹妹的微信,这位一向把吴亦凡当做女神,特别不待见付阳的姑娘写:完了,付阳x吴亦凡好像有点萌,我中毒了。

TBC

评论(16)
热度(63)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