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先进带后进3

rps有风险,还是嗑原创攻吧。最近太丧,连带着之前预想的校园小甜饼也甜不起来了。

很快,吴亦凡就在图书馆楼顶等到了提着超大麦当劳纸袋的付阳。高三的学生几乎是随时都处于重度饥饿状态,很快他们就啃完汉堡和炸鸡翅,吴亦凡拿着一包薯条慢悠悠地嚼了起来。
付阳也吃了个八分饱,被春天的风吹得眯起眼睛,阳关清清凉凉地照在身上。他从兜里掏出一盒烟,摸了一根叼嘴里点燃,然后深吸一口,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咽下一根薯条,又喝了可乐,吴亦凡嫌弃地看了付阳一眼:“看你这表情,跟吸鸦片似的,能不能好了你。”付阳转头过来,浅吸一口,把淡淡的烟雾喷在吴亦凡脸上:“你懂什么,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被付阳的大叔气质和那口烟呛得不轻,吴亦凡想也没想,劈手从他嘴里抽出那根抽了一半的烟。他看着付阳呆滞的表情,侧过身斜了他一眼:“差不多了你,一上午都抽几根烟了,别抽了!”
付阳一向拿这种小脾气没办法,又抢回烟自己踩灭:“我真是怕了你了,我女朋友也没这么管过我。”
吴亦凡僵了一下,转头看向付阳,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眨眨眼。付阳莫名其妙地左看右看了下:“怎么了,忽然这么看我,怪吓人的。”
吴亦凡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低下头看手里的薯条,已经软掉了,摸起来也黏糊糊的,他忽然不想吃了。
“没什么,就很惊讶你有女朋友了。”
“我当什么大事呢。”付阳伸了个懒腰,后仰躺在了吴亦凡盘坐着的腿上,拿了根薯条在嘴里嚼着玩,用食指和中指夹着过烟瘾,“忘了没跟你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就七中那个跳舞的姑娘,追了我一阵,我瞧着也不错,就跟她谈上了。”
春天的风好像忽然变冷了,吴亦凡忍不住抖了抖,把手里的薯条塞到付阳手里:“你吃吧。”
说完就松散地靠在墙上,抬起头看天。
从付阳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他尖俏的下颚和不太明显的喉结还有象牙白的皮肤。不知道怎么的,付阳好像就是能感觉到吴亦凡的心情低落下来。
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跟着一起沉默。

TBC

评论(9)
热度(51)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