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原创攻】标配(六)

反正从那天起,展琰就有点没法直视吴亦凡了。好在吴亦凡作息成谜、神出鬼没,两个人虽然是门对门的邻居,但他还真没给什么机会让展琰直视他。

不过虽然到了休赛季,展琰也没怎么闲着,慈善篮球赛、球迷见面会、独家专访都接踵而至,让他也没空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这不他好不容易没活动了,威少又来卖衣服鞋子,还搞了个热闹的after party,作为现在在NBA最著名的中国球员,展琰和威少的关系还行,怎么也得去露个脸。

刚到酒吧门口,就被里面传来的鼓点和edm吵得耳鸣,展琰在保镖的护送中走进里面,就看到威少明显喝嗨了,跟着正在表演的Joey Badass蹦得差点头撞天花板。但他不是一个热爱夜店文化的人,等和威少打完招呼,拍了照就自己悄悄缩到一角的沙发吃果盘。

追光灯在场内跟着鼓点乱打,展琰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正中央沙发里的吴亦凡。他今天弄个小辫子造型,两屡发丝虚虚地垂在脸颊,墨镜压在头顶,穿了件低胸的亮片背心,脖子上带了个闪瞎人眼的宝石项链。

但展琰觉得,还是他露出的那一大片白皙脖颈和胸膛最亮眼。

他应该喝了一会儿,手里捏着一个笛形杯正兴致缺缺地和旁人交谈,屋顶的彩光落到他眼里,比最亮的星星还明亮。但Joey唱完后往他旁边一坐,他神情就变得生动起来,还贴心地往人手里递了一杯冒着冷气的香槟。Joey大大咧咧地把手搭在他后背的沙发上,贴着他耳朵讲话,吴亦凡不知道是觉得耳朵被热气呼得痒,还是那几句话好玩得不行,笑着往Joey怀里靠。

明明他知道,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展琰心里有点不舒服,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拎了杯果汁坐过去了。

展琰块头大,所以挤开吴亦凡身边那个讨他开心的中分花花公子没花什么力气,而吴亦凡对他的出现也没有表现出一点惊讶,而是若有其事地笑了起来,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了句“你好”。

声音那么小,差点就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消失;但声音又那么清楚,从耳朵传到大脑深处。

Joey看到来人是吴亦凡的朋友,也兴致勃勃地凑过来和展琰打招呼。他手臂还是搭在吴亦凡后面的椅背上,只是探出了大半个身子,看上去就像整个人都压在吴亦凡身上了一样,巧克力色的皮肤衬托得吴亦凡的脸庞白得惊人。展琰礼貌性地和Joey碰了个杯,也不甘示弱地想把手臂搭在吴亦凡的身后。

但那里已经被Joey的手臂稳稳当当占住了位置。

于是展琰把手搭在了吴亦凡的肩膀上。


TBC


恭喜小凡公演第一,知道你有很努力地做音乐,非常期待新专辑。粉丝也要抓紧在外网帮小凡投票,还要大力支持我们洛奇哦。

评论(8)
热度(111)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