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还香(六)

是白雪公主弟弟,要小新王子亲亲2333


吴亦凡知晓决明子怀疑自己是吴允竹的徒弟,才给他吃这虫矶丸,寻常人吃了这药,只会发一身大汗,如打通经脉般舒爽,但吴亦凡有天王玉蚕,天生极寒,任何药物都无法发挥药效,只能起表面作用,外加当初吴允竹输了那股真气一直在他体内流窜,这才加重了他的伤。但他们当年虽然见过,可那时候吴亦太小又一脸病容,和现在艳丽的脸相差很大,而且中了天王玉蚕绝无生还可能,吴亦凡也不能确定他是不是认出了自己。

他心里暗暗骂决明子:你身为杏林堂堂主居然用药害我一个晚辈,算什么本事,若不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担心,我决计不会吃这药。

说来也怪,吴允竹出身杏林堂这一武林正道门派,后来自立门户住进了天池谷,居然立刻就被归为邪门歪道。既然有了邪派名头,这对师徒更是无所顾忌。吴允竹心血来潮时会替前来求助解毒的人救治,但他喜怒无常,可能这一秒还在帮人号脉,下一秒就会因为小鸟振翅而挑断人的经脉,对于挑衅之人、厌恶之人也从不手下留情,曾经毒杀顺丰镖局元一堂堂主,就因为别人与他同桌吃饭,不小心在说话的时候把口水喷到他的茶杯里,自此被这中原第一镖局列入名单追杀,这邪魔外道也当定了。虽有人曾想拿下天池谷,灭了这歹毒的师徒,并将谷内珍稀药材据为己有,但天池谷周边毒虫密布,想要全身进出,困难非常。

但吴亦凡不能对着这位铸剑山庄二少爷说这些,他只是安慰林更新不要慌张,他打小就这样,让他不要说出去,怕别人觉得自己是个怪人。他心里暗想,如果决明子知道当初我吃了天王玉蚕都没死,肯定会抽光我的血,把我五花大绑来研究。

他当药人太久,几岁就吃完了天下的毒药和解药,挨过常人从未受过的苦,他希望不要再过这样的日子。


TBC

评论
热度(43)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