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原创攻】标配(二)

直到广告拍完,展琰坐上回国的飞机,他也没能问出自己的困惑。

昨晚吴亦凡把手抽回去后,场务就在喊场景已经调整好了,可以进行拍摄。看着展琰欲言又止的模样,吴亦凡却并没有再说话,而是轻轻耸了耸肩,擦过他肩膀就往前走。

“大球星,走吧。”他温柔的声音像一阵雾,“要开始拍了。”

展琰愣了两秒钟,赶紧“哦”了一声跟上去。

第二天早上准备退房的时候,女演员素面朝天地穿着比基尼准备去游泳,简单地打了招呼,展琰才得知吴亦凡一大清早就和助理飞走了,他工作日程一向拍得很满。


空姐甜美的声音将展琰从发呆中唤醒,他要了一杯牛奶帮助睡眠,努力换了个动作帮助自己在头等舱也略显憋屈的长腿放松。

窗外的天空一丝云彩都没有,蓝的发亮,模模糊糊地倒映出展琰的大半张脸。他看着自己眼睛,忽然就想到了吴亦凡的黑眼珠。

又大又亮,像冷冷的月光。

他有点后悔没有要到吴亦凡的联系方式,不管怎么说,多个朋友也不是坏事。

展琰胡思乱想了一会儿,竟然慢慢睡着了,等他再醒过来,飞机已经快要着陆了。在拼命了一个赛季后,他终于要回家休息了。


这几天展琰在忙着搬家,将国内的重心转移到北京来。好在经纪人靠谱,火速给他定下一个精装的顶楼大平层,小区环境好、安保物管也好,还拥有周边楼盘最高的层高。

他时差还没倒过来,大半夜也清醒得很,正自己坐在门廊拿着螺丝刀组装一个鞋柜。

没一会儿就听见门口电子锁发出响声,像是被人一次又一次地输错密码,没一会儿又听见门锁传来窸窸窣窣的开锁声。

妈的,不是物管很好吗?!展琰内心骂了一句,居然还有入室盗窃的?

不过他才不怕。他人高马大、肌肉扎实,没表情的时候还有凶神恶煞,这会儿抓紧螺丝刀,一把拉开门。

预想中的贼眉鼠眼没有看到,反而是一个温热纤瘦的身体顺着惯性倒在怀里,搭理得毛绒绒的头发扫在他脖子,浑身散发出红酒的甜味和香水混杂烟草的气息。

展琰手忙脚乱地把人支起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喝得脸蛋红彤彤、眼睛水汪汪,哪里还有一丝高冷的大美人,不就是吴亦凡吗?!

展琰听到吴亦凡因为醉酒而剧烈的心跳,不知道怎么的,他的心跳好像也跟着变快了。


TBC

评论(8)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