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呜喵】家住A栋11-6(五)

我想和你唱上面的小吴真的太好看啦!


第五章 喜不喜欢不由得你说了算


林新很尴尬。所以他一直窝在厨房假装兢兢业业地做饭。

见面十分钟后,迟钝的他都感觉出来这个小年轻和吴亦凡之间风云涌动,一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高冷得堪比移动冰山的吴亦凡一反常态地莫名焦虑,尽管不明显,但他有些躲闪的眼神,时不时想往林新背后躲的状态,林新还是清楚地看到。

至于那个小朋友,只要吴亦凡稍微往林新身边一靠,眼神就跟小李飞刀似的搜搜就过来了。最可怕的是小朋友还始终保持着看似阳光的笑容,一口一个凡哥、新哥。

于是林新很不义气地把吴亦凡和吴磊小朋友留在客厅,留下一句“你们聊,我去做饭”就冲进厨房。


“凡哥最近很忙吧?”吴磊直直地看着吴亦凡,真的很久没见到,他甚至有些后悔当时莽撞的表白,拖拖拉拉总比把人吓跑了好太多,“感觉有好久好久没见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吴亦凡感觉吴磊瘦了一点,他忽然有一点点心疼,觉得小孩有些可怜,拿起茶几上的橘子递过去:“最近公司事儿多,吃个橘子垫垫底,大新做饭挺好吃的,一会儿多吃点。”

接橘子的手在空中一顿,眼神在吴亦凡脸上游离了一会儿,才接过。吴磊剥开橘子,才吃了两瓣,又放到吴亦凡手里:“凡哥你也吃。”

林新一出来,就看见吴亦凡默默吃着橘子,吴磊看似在看电视,实际上眼光在吴亦凡脸上就没移开过。

他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嗯……吃饭了,那个凡凡来帮我把菜端出去吧。”

吴磊抢先站起来:“新哥我来吧,凡哥去餐桌坐。”


吴亦凡家的餐桌是个简约的大理石四方桌,林新很有眼力见地让吴磊坐在吴亦凡的对面。小小吴默默地吃着饭,忽然问:“新哥和凡哥认识很久了吧!”

吴亦凡一顿,林新赶紧接话:“是挺久了,他一回国我们就一起玩了。”吴磊沉默了三秒,小声嘟囔了一句“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吴亦凡忽然就释怀了。这个小孩又勇敢又可爱,自己这么别别扭扭的,让两个人都这么不开心,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大新快结婚了,以后也没空来给我做饭了。”吴亦凡终于在饭桌上说了第一句话,“你多吃点,还在长身体呢!”

吴磊的一双狗狗眼刷地就亮了,他嘴里含着饭,脸颊鼓鼓的,像个仓鼠。吴亦凡忍不住笑出来,盛了汤给他:“慢点,别噎着了。”


TBC

评论(2)
热度(51)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