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所谓包办婚姻4

狗喵真的甜到爆表,哥哥还微博发糖……这才是更文的动力啊!!



林更新胳膊终于好了个七七八八,开始频繁地约吴亦凡吃饭逛街,带着吴亦凡进入一个他所不熟悉的世界。作为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吴亦凡有很多地方不方便进入,嘈杂的大排档、热闹的酒吧还要人山人海的演唱会,他都没有去过,只能待在家里、学校或者实验室,一天一天地看书。

这次,他们俩终于从人潮中挤了出来,吴亦凡满脸都是兴奋的红晕,鼻尖缀了两滴汗珠,他挽住林更新的手臂,眼睛亮闪闪地看过去:“小新哥谢谢你,这是我成年后第一次听演唱会,真的好棒,跟听cd完全不一样。”

林更新一边享受着吴亦凡的亲近和依赖,一边微微感到心酸。他想要是他能更早认识吴亦凡就好了,不会让他这么孤独这么缺爱,有一个人对他好,他就全心全意地快乐。

空气中弥漫着柠檬和海盐混杂的香气,吴亦凡虽不掩饰自己Omega的身份,却惯用掩盖剂掩饰自己的信息素,林更新倒是无所顾忌, Alpha信息素浅浅地包裹着吴亦凡。他舍不得放吴亦凡回家,就约了他去一个酒吧续摊。

酒吧并不吵闹,三三两两的人分坐在四周,角落有人抱着吉他唱歌,怕吴亦凡对信息素敏感不适,他放弃了吧台的老位置,挑了靠墙的小桌子坐好,他自己点了威士忌,给吴亦凡点了度数低的调酒。

吴亦凡还保持着演唱会后的兴奋劲,一脸孩子气地抱怨:“我喜欢吃回锅肉,但是我不会做饭,星爷也不太会,我们俩老吃外卖。”林更新终于没有忍住,拿手摸了摸吴亦凡的脸:“下次我来你家做给你吃。”说完他就愣住了,吴亦凡住在Omega隔离楼,他压根进不去。

吴亦凡开心地笑了起来:“好啊,我可以去你家吃吗?”

忽然一杯酒隔断了两人对望的视线,林更新抬起头,却是他的老熟人,这家酒吧的老板,老板对上吴亦凡那张令人惊艳的漂亮脸孔,热情地打了招呼,嘟嚷着林大校有这么漂亮的朋友为什么不早介绍认识一下。“你终于出现了,我都以为你把我这儿给忘了。”他指向吧台的地方,“看看是谁,你那个beta前任自从知道你打前线回来了天天来这儿等你,我都快给感动哭了。”说完还假装拭了拭泪。

吴亦凡不由自主地随着老板的手指方向看过去,一个妆容精致的女孩正坐在高脚凳上,看到他们望过来便举了举手里的杯子示意,侧身露出修身连衣裙下纤细的腿。

吴亦凡低头看了看自己突兀的膝盖骨,还有宽大的手,不动声色地蜷缩了身子,然后闷闷地喝杯子里的酒。

他有点想回家。

不耐烦地冲老板挥挥手,林更新把眉头皱得很紧:“赶紧给我滚吧你,别瞎说话,这是我对象。”老板也知道林更新以前瞎混的样子,无所谓地冲他们俩耸耸肩,然后凑到吴亦凡耳边:“你可真美,分手了记得来找我。”

回家的路上异常沉默,林更新看着满腹心事的吴亦凡,抓心挠肺地想解释的话,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到了隔离楼小区门口,吴亦凡倒是先开了口:“小新哥,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当初你拒绝邻国大公儿子的事情都闹上了新闻,虽然我对不上人,但也听过你的事。”

他的眼眶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醉酒,也蕴了些水在眼底:“我知道你不喜欢Omega,更不喜欢男性Omega,你喜欢漂亮可爱的女性beta。”

他深深吸了两口气,想让自己勇敢一点:“或许是你真的对我有好感,也或许是你不想忤逆徐将军的意思,但是我都不想你后悔。”

林更新火也有点上来了,这是在撇清关系吗。“所以呢,你想说什么?”林更新皱着眉看着吴亦凡湿漉漉的眼睛,“谁没有几个前任,我不问你之前的感情经历,你想听我的我也可以告诉你,可是你这是什么意思?”

吴亦凡摇摇头:“小新哥,我只是不想你后悔。”其实他有很多想说的,像我怕你只是一时新鲜到头来还是觉得女性beta更好,或者我知道你会对我好,但我怕你跟我在一起不会真正开心。但他都没说出口,只是重新低下头:“你应该多考虑一段时间的,如果你不想继续,我可以跟徐将军说。我先走了,晚安。”

他走了两步又回过头,像小孩子一样笑起来:“谢谢你带我去看演唱会。”


TBC

评论(23)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