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老大和老板好像搞到一起了,我们项目组还能继续下去吗【51-100】

日更原来这么累……

#051
原来学霸也上八卦论坛 

#052
楼上+1……感觉这是我离学霸最近的一次

#053
我特别怕尴尬……听楼主描述他们老板和老大都尴尬到不行了,不知道楼主和师弟是怎么生存的,同情。

#054
想象了一下,尴尬到流泪。

#055
别这么想啊,说不定老板和老大都是为大局着想型的,再尴尬也都不拆伙,为了研究。

给敬职敬业的科研人员点赞。

#056  悲伤的美男子
呵呵楼上太天真了。我最开始也这么以为,还想自己要努力调节气氛,谁知道……举个例子,我们社调经常要跑荒漠啊之类的地方,温差大气候糟,大家一人一个睡袋裹着睡。我们老板身体素质不咋地,特别怕冷,有点感冒,本来也没啥,结果第二天我和师弟起来一看,老大睡到老板的睡袋里,把人搂怀里。那一瞬间,我觉得荒漠最明亮的一缕阳光也没这两个贱人刺眼。

#057
搂怀里……服气了

#058
真的……搂怀里,不是在尴尬吗 

#59
我能理解楼主的感受了……希望项目组赶紧拆伙

#060
我要是楼主立马就去把这两个贱人踹醒:抱那么紧,不热吗

#061
什么都别说了,老大老板一生推

#062
最开始心疼老板老大和D小姐,现在还想心疼楼主。

#063
感觉我也被荒漠的阳光闪瞎了眼

#064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60:我要是敢踹他们,我早踹了。要不怎么说我们老大黑道大佬呢,以前我们学校跆拳道社社长被他打到医院去绑了个石膏,我们老板还出钱给买了个轮椅。

#065
雾草真大佬,给老大笔芯,再也不说坏话了

#066
别说了,老大你还差小妹吗,我愿意给你剥蒜 

#067
剥蒜什么鬼……立马让我觉得老大是个穿雕的汉子,明明之前脑补的陈浩南好吗

#068
我的天哪,老大也太恐怖了,把人腿给打折了?

#067
你们都没重点……只有我发现了轮椅是老板出钱给买的吗?这是什么……不分你我的爱啊

#068  悲伤的美男子
可别提了,那社长就是撩骚了下我们老板,约人自驾游。我们老板还没板着脸开口,老大就一个飞踹了。这次也是,我们的实验数据被人盗走了一部分,老板立马找到了怀疑对象,就跟老大假装吵架闹翻了,果然另一伙人马上来拉拢老大。最后我们数据也找回来了,也跟校方反应了这事。 

#069
好贱啊,盗人家数据,试验的苦我太懂了,希望这些不要脸的贱人&%*……

#070
楼上是说脏话被屏蔽了吗23333不过确实,数据被盗真的太麻烦了,而且你们从事的还是机密研究,还好老板机智地找出坏蛋和数据。点赞了。 

#071
好吧,楼上和楼上上该骂的骂了,该夸的也夸了,我就想说说,你们老板和老大关系是差得人尽皆知吗?吵架闹翻也马上就有人信了。

#072
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说我还不觉得。对手立刻相信这俩闹翻了还来拉拢大佬,得平时掐多少架啊,可怕。

#073
别说了,更心疼楼主了。楼主抱抱。

#074
很难想象老板和老大吵架啊……老板有照片吗,跆拳道社社长也撩他,学妹也扑他,这得多美型啊男女通杀。老大还是黑道大佬型的,感觉老板受不起老大一拳。

#075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老板那么美,你觉得老大忍心给他一拳吗【同求老板照片】

#076
脑补了老大暴打老板,心疼死了。还是去暴打跆拳道社社长吧【求照片+10086】

#077  
跆拳道社社长招你惹你了23333动不动就暴打人家,这次老板可以出钱买轮椅,下次就只能把自己赔出去了【求照片+手机号码】

#078 悲伤的美男子
楼上的各位你们要失望了,这俩真打过,特别惨烈。另外照片没有,你们自己找大佬要吧。学妹学弟多看老板一眼他也要不高兴,我要把老板照片放网上,这帖子也直接坑了

#079
哭惹,老大这个世界第一醋坛子怎么狠得下心

#080
别说了,老板住院住了多久

#081
跆拳道社社长都轮椅了,老板估计就躺了一个月吧。 

#082
回复#079:那是醋坛子吗……那是醋的海洋

不过老大不是不讲道理乱动手的汉子啊……铜锣湾陈浩南讲的什么,讲的义气。

#083
楼上你醒醒233

#084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80:不……没住院,包扎了一下就好了。

那次是真特惨烈,两个人都青一块紫一块的,鼻血哗哗地往外淌,师弟晕血咣当就倒了,我身体多柔弱啊就躲一边小声劝架。结果打完了,两人往沙发上一坐,坐着坐着,老板就凑过去摸摸老大的脸问痛吗。老大也不说话了,就死盯着老板,我都怕他们又打起来,结果老板忽然默默地帮老大清理伤口。我觉得很绝望,就靠师弟身上睡觉了

#085
呵呵,希望他们俩打死对方

#086
楼主你也别劝架了,下次加油助威吧

#087
好吧我去心疼师弟了,现在整个项目组我都心疼遍了

#088
原来老板武力值这么高?!

#089
不是,楼主你确定你们是科研项目组而不是什么大盗组织吗?一个二个武力值都逆天啊…… 

#090
怀疑楼主是拿项目组打掩护,其实是什么黑道组织。老板就是真大佬,老大是第一打手……盗数据的是争地盘的另一个组织。 

#091
卧槽卧槽……楼上说得有道理 

#092
吓哭了,我是在看黑道贴吗 

#093
觉得90楼说得有道理,真没见过那个科研项目组这么能打

#094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90:你的脑洞需要补一补

我继续了,结果就是之前假装吵架那装劈叉了,老板说出了D小姐这个事,两个人不知道是假戏真做还是咋地,终于为这事说道了半天,居然把一直以来的心结解开了,从此以后,我和师弟的苦日子才是真正地到来了。

#095
又是D小姐……我仿佛见证了这次吵架有多虐

#096
真的,这种太虐心了。楼主你能保证后面都是甜的吗,我老了虐不动了

#097  打篮球的鱼
回复#096:替楼主保证后面都甜到掉牙,呕……

#098
楼上熟人? 

#099
看情况是熟人了……而且自觉地用了上固马

#100
熟人请多多爆料。

TBC

评论(20)
热度(262)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