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老大和老板好像搞到一起了,我们项目组还能继续下去吗【1-50】

看完电影……感觉八戒全程弹幕脸,于是走个现代au论坛体,cp是孙唐。

 

#001 悲伤的美男子

我真的累了,累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来这个项目组,如果我不来,我也不会这么累,也不会天天被老板和老大闪瞎。新年许愿,项目组早日解散,让我和师弟重见光明。

#002

过年还要做项目,科研人员不容易啊,誓死不读理工科。

#003

楼上图样图森破,本人法学文科生,过年案子也多到飞起来,更累。

#004

心疼楼上。然而……我没看到LZ在说什么,你老板和老大不是一个人吗,自攻自受啊

#005   

我的妈呀,让4楼说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006 悲伤的美男子

哦哦,我没说清楚,老板是我们项目负责人,老大是我们大师兄。其实老板也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他是本硕博连读,我们师兄弟三个是研究生转的专业,教授就让老板带着我们做项目。这俩以前关系明明很烂,社调路上又吵又闹的,忽然就莫名地和好了,气得我不行。

#007

楼主的槽点我也是不懂了,你们老板和大师兄和好了,你气什么。你暗恋老板或者大师兄?

#008

我的妈呀,我信7楼了。楼主我懂你,暗恋太惨了。

#009

我歪一下,楼主你们项目组一个老板三个徒弟,立马让我想想起西游记,你还上有师兄,下有师弟,以后就叫你八戒了。

#010

哈哈哈哈被楼上的脑洞笑死,八戒什么鬼,叫人二师兄好吗。

#011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07:我可谢谢你了,这俩我都爱不动。

回复#009、010:呵呵,二师兄怎么了,西游伏妖篇看了吗,里面的二师兄可帅了。

#012

楼主承认自己是二师兄了2333,电影看了,超好看,隔空给星爷老爷笔芯。

#013

真好看吗,还没来得及去。不过豆瓣评分很低啊,楼上不要驴我。

#014

我也看了,真心觉得不错。这电影有个人倾向,得自己去看才知道好不好看。

#015 

行,明天就带上爹妈去电影院。

#016

这楼歪的……心疼楼主。我给踢正了,讲讲唐僧和猴子的事情(楼主我并没有说你是八戒,我人好吧)

#017  悲伤的美男子

楼上我谢谢你了。

那我来说说我老板和老大。老板一直是研究这块的,教授和学校的心头宝,所以直接把这个重点项目派给了他。我们仨都是他和教授一起挑选来辅助的。比如老大擅长野外生存和数据调研,我负责数据分析统计,老三主攻绘图制作。然后他们俩一直个性不合,每次社调的路上都吵吵闹闹,我和老三就看热闹看得乐呵。

#018

所以楼主就是因为没热闹而树洞吧2333

#019

楼上你的重点呢?!!老大和老板都是男的啊!!!

#020

雾草新年第一基!

#021

死基佬恶心!

#022 

不爱看点叉,楼上骂人才恶心。

#023

看个帖子也能遇到ky真是够了

#024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21:你算哪颗葱敢骂我老板和老大,滚出我的帖子回家想想你有没有对社会做过什么贡献!

#025

我的妈楼主太霸气了,维护老板和老大不要太帅。

#026

帅+1,承认你是美男子了!别搭理ky,继续讲老板和老大吧。

#027

帅+10086,讲讲老板和老大的人设吧嘻嘻

#028  悲伤的美男子

你们……好吧。他们俩都是大长腿美男,但类型不同。老板是那种皮肤白皙、清秀俊美型的,我们系的学妹都哗哗往他身上扑,气死我了,明明我也很帅。老大别的不说了,气场特别强,大半夜提五十万现金上街都没人敢抢他,自带黑道大佬气场。

#029 

……被震到不会说话了,我的妈呀

#030

太配了吧……黑道霸道攻x俊秀学霸受

#031

楼上你醒醒……大师兄也是学霸不是黑道大佬

#032

哈哈哈哈大师兄气场已经强到通过文字被认为黑道大佬了吗

#033 

黑道大佬型的学霸,也是蛮神奇的

#034

楼主你继续啊,为啥不说话了

#035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34:刚刚你们的黑道大佬问我为啥一直玩手机,我差点没吓死,赶紧把手机揣兜里了。

好了我继续。这俩就是性格不合一直互看不爽吧,老板以前喜欢我们系D学姐,但性格太温吞了就一直暧昧着。结果有次试验,大师兄采集的数据出错,导致D学姐受了重伤,后来D学姐就出国疗养,跟我们也断了联系。然后两人梁子就更大了。

#036

……好复杂

#037 

我的天……还有一个D小姐

#038

讲真,这种老板放不下挺能理解的,这有点白月光了吧,不知道该心疼谁。

#039 

对啊,三个人都好心疼。不过楼主……你们是做什么实验的,还有重伤危险,太可怕了吧

#040

感觉是机密实验,楼主和师兄弟们还有老板都要注意安全啊。

#041   

重伤疗养…楼主注意安全

#042 悲伤的美男子

回复#040:确实是机密,谢谢关心。

然后我们社调路上就更尴尬了……他们俩并不是不说话,而是别扭地在说话,做作地照顾对方。我和师弟很心累。

#043 

我又看不懂楼主的话了,是我语文不及格吗

#044

什么叫做作地照顾对方……学霸没把大佬毒死吗

#045

楼上你够……都说了不是大佬2333

#046

我倒是觉得能理解……毕竟一个项目组要很长时间在一起,老板和老大肯定也是有革命战友情的,虽然有D小姐这段不愉快的经历,但总不能就此拜拜吧。

#047

回复#046:重伤疗养诶……换我就重组项目组,看见就闹心。

#048

所以没重组就可见人家项目组感情不错啊。

#049 悲伤的美男子

行了也别乱猜了。最开始老大主动想退出的,但教授不同意,老板自己消沉了一段时间后也没同意老大退出,毕竟我们几个吵归吵,业务能力都很棒。

评论(22)
热度(7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