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所谓包办婚姻3

看完电影,猴子和糖糖实在萌到爆肝!!!飞奔来更文了。

晚饭点的时候,徐克和林更新早早地就坐在约定的包房,徐克看上去才像相亲的那个,紧张得一直抖腿,反而林更新百无聊赖地在一旁玩手机游戏,还是单手。

没一会儿就感觉旁边有人拽着他胳膊往上提,他顺势站起来望过去,就看见包房门开了,走进来一高一矮。矮的那个一头银发,隐约可见年轻时清秀的娃娃脸绷得紧紧的。高的那个低着头走路,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看上去修长又纤薄,林更新发誓,他从未在哪个Omega身上见过这样的长腿。

等等,他是Omega吗……服务员已经关上了包房门,但他并没有像大多数Omega那样会适量地释放出一些吸引人的信息素,一点甜腻的味道都没有。

这一高一矮已经走到面前,徐克笑容满面地介绍彼此,林更新主动地伸出手:“你好,我是第一军团指挥官,林更新。”传说中的未婚夫终于抬起头,长了一张林更新贫乏的词汇完全无法形容的冷艳面孔,声音低沉又羞涩:“第三生物医药试验所,吴亦凡。”

林更新那一刻有泪流满面的冲动,徐克老爷,我的老大,你是对的。你说的好看,果然不是一般的好看。

一顿饭吃得相当愉快,林更新幽默真诚,吴亦凡从容大气,两位家长都满意得不得了,吃完就跑,说让两个年轻人多处处。

吴亦凡端着杯奶茶、林更新吊着胳膊慢悠悠地逛着街,远远看去像两根电杆。林更新开始没话找话说:“你个子真高, Alpha都很少有你这么高的。”

吴亦凡一瞬间慌张,却又很快平静下来,心里暗想我大概还是只能等着姚明离婚了。他有一点点难过地想,其实我对这个Alpha还挺有好感的。

林更新倒是没注意到吴亦凡起伏的情绪,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继续说:“正好我院子里修了篮球场,以后我们俩可以一起打篮球。”

他看着吴亦凡瞪大眼睛望向他,眼睛水汪汪地一片,嘴巴也微微张开,一脸惊讶的样子。他赶紧摆摆手:“你别误会,我没有马上邀请你同居的意思。”他抿了抿嘴唇,拿没受伤的手轻轻捏了捏吴亦凡的手指:“我就是说话不过脑,但真的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

然后林更新看到吴亦凡笑弯了一双大眼睛,鼻子都皱了起来。他摇摇头说没关系,然后回握住林更新的手。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阵,顾忌着吴亦凡明天要上班,林更新提出送他回家。吴亦凡顿时受宠若惊,他接触的Alpha少之又少,这么体贴的更是寥寥无几,一下就慌乱起来:“不……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你也早点回家休息。”

“我要是不送你回去,老爷知道了一定会骂我。”林更新莫名地脸红起来,就是矗在路口不动。吴亦凡隐藏起自己的一点点失落冲他摆摆手:“没事,我不会告诉徐将军的。再见。”

他迈开步子就想走,却被林更新一把拽住了手腕。“可是我就是想送你回家啊。”说着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这么好看,我想多跟你待一会儿。”

TBC

评论(28)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