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昨晚看完电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连夜写了前言不搭后语的影评,现在来细数一下猴子和糖糖的萌点。
有剧透。

1、打蜘蛛精那段,猴子看似戏谑玩耍,却真正地在保护着糖糖,各种搂抱,最后往下飞,糖糖勾住猴子的脖子,特别小媳妇。

2、糖糖梦游(?)从背后抱住猴子,还亲人后脑勺,猴子到底在忍耐什么。他一边捏碎石头,另一手却反过去搂住了糖糖,第二天还把佛像塞回糖糖怀里。

3、糖糖让猴子戴好戴正紧箍咒,猴子超级宠溺地说我这不戴着呢吗。(宠溺系男友啊!!!!)

4、猴子早知道紧箍咒困不住他,却还是心甘情愿跟着糖糖。因为什么,因为爱啊!(忍不住唱了起来:这就是爱~)

5、离开比丘国时,猴子转头看小善的眼神!

6、糖糖说打在猴子身上痛在自己心,其实是真心的。

7、糖糖到底能不能使用如来神掌。我认为是可以的,但不熟练,时灵时不灵。他真心想降妖伏魔的时候,是能成功的,教育徒弟玩玩什么的,当然不行了。那么占地方还要换衣服,如来也是累了。

8、糖糖让猴子把金箍还他,猴子不还。两人打打闹闹,太少年爱情了。

欢迎大家补充了。

自己补:9、糖糖一听到猴子说听话符,就想到猴子让他脱光衣服跳舞……是不是以前猴子做过这种事?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