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所谓包办婚姻2

不打abo的tag了,希望雷abo的小伙伴自动忽视我23333


“啊?”吴亦凡瞪大了眼睛,差点没摔了手里的试管,“结婚?”他看向自家养父兼老板,眼睛瞪得大大的。他今天穿了件亮黄色的卫衣,搭配着干净的白大褂,活像一颗喷香的糖心蛋。

谁想到一向颇为顽童的周星驰这次倒挺严肃的:“真的,我一直为你操心,你已经26岁了,再硬撑度过发情期对你身体损伤太大了。这次基因配对高达98%,又是克仔最喜欢的孩子,我相信没问题的。”

吴亦凡点点头不再说话,他摇晃着试管,心想,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他十六岁就早早地分化成为一个Omega,在最初担心害怕的时候,养父星爷就拍着他的头说:“凡凡,顺应天性并不可耻,就像春天到了就会开花,秋天到了就会结果实。你被选中成为Omega,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分化后他并没有像大多数Omega那样停止生长,反而渐渐长到187厘米,于是他愈发快乐起来。Omega体质差、力气小,可是他依然凭借优越的身高玩着篮球这项最喜欢的运动。

然后进入了大学,他慢慢发现,那些Alpha们总是远远地看着他、议论他,却从未靠近他、追求他,他想原来养父是骗我的,我才不是最漂亮最受欢迎的那个。直到研究生毕业,他成为班上唯一单身的Omega。

毕业后他进了养父周星驰的研究所,成为军方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每天待在实验室和数据库,交际圈子也越来越窄。结果没多久就遇到间谍突袭研究所,他被波及从二楼跌落,摔断了一条腿,每天被警卫在医院和研究所推着来来回回。

然后他认识了一个Alpha医生。这是个典型的Alpha,英俊、高大且自信,他看着打着石膏缩在轮椅上的吴亦凡,心中充满了怜爱,开始取代警卫的工作推着吴亦凡到处走。

那时候吴亦凡想,除了那一句表白,他们应该算恋爱了吧。在那个医生出国参加研讨会期间,吴亦凡的腿终于好了,他小心翼翼地开着车,想要去接人,谁知道那人一看到吴亦凡,就愣在当场。吴亦凡觉得自己可以清晰地看见那人的冷淡,于是又紧张起来:“怎么了?”

“不。”医生皱了皱眉,似乎有点难以启齿,但还是非常认真地开口,“抱歉,我Alpha的自尊无法接受我的Omega伴侣比我高,尽管你这么美。”

那一瞬间,吴亦凡一点都不伤心,反而有种醍醐灌顶的快感:啊,原来是这样,不是我性格差也不是我很丑,是因为我太高了。

他冲医生挥挥手说再见,然后头也不回地开车回家了。他想,

除非姚明离婚了,不然在亚洲,我大概得单身一辈子了吧。

其实,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就是发情期太难熬了,他不想让星爷为自己担心。

“你跟试管有仇吗?”星爷走过来捏了捏他的脸,“你已经晃它十分钟了。”吴亦凡赶紧把试管放回架子,想开口说话,却不知道能说什么。

星爷一贯知道他的心事,拉低他的脖子,像小时候一样摸了摸他头顶,笑了起来:“没问题的,晚上大家一起吃饭见一面吧。”

被养父温暖的手掌抚摸,吴亦凡也安下心,乖巧地点点头。

谁知星爷又立马板起了脸,强行把吴亦凡搂进怀里:“哼,如果那个Alpha敢胡说八道欺负你,我就让徐老怪打断他的腿。”

吴亦凡噗嗤一声笑出来,不顾被压疼的肩膀和腰背,缩进了星爷的怀里。



TBC

评论(43)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