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所谓包办婚姻

林更新一打开门,就被笑容满面的徐克吓一跳。要知道,徐克之所以在军队里有“老爷”、“徐老怪”这些称呼,就是因为他脾气非常古怪。林更新虽是他手下得力干将,也没少被他骂。难得看到徐克大清早就这么高高兴兴的,林更新却有点背脊发凉。

他吊着个胳膊,也没法敬礼了,就点点头冲徐老将军打招呼。徐克热心地招呼他坐下,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更新,准备一下结婚吧!”

林更新黑人问号脸。

 看他一副愣头愣脑的样子,徐克沉下脸严肃起来:“你说说你,我们军方第一Alpha,居然是个大龄未婚青年,别的alpha跟你这么大的时候,孩子都能对着我笨手笨脚地敬礼了。”

林更新简直要哭了,他才28岁,一直在前线打仗,确实没时间恋爱,这次受了伤被送回后方治疗,结婚这事就被徐克给提上日程。

“不是,这婚也不是说结就结啊。”林更新急到,“我这还没对象呢,上哪儿找人结婚去。”

徐克白了他一眼:“还用你说!我早就把你基因送去配对了。还别说,有个跟你匹配度可以达到98%。我就去看人资料,一个26岁的Omega,长得好看,关键他还是我一老熟人手下的孩子,我想这知根知底的就和他赶紧把婚事给定了。”

听着徐克难得热心肠的一通抢白,林更新眼前一黑:“26岁都还没被标记,这得多丑或者信息素多难闻?!”一般Omega在18岁会迎来初次发情期,一两年内就会被标记结婚,这都26还单身,林更新内心默默吐槽,怎么说我也是堂堂军方代言人,结果代言人夫人还是个丑八怪,真是对不起我的万千粉丝。

谁知道徐克嗤笑一声:“你品位糟糕成这样,还敢质疑我?”

想到徐克闻名军队的超高审美,他还是乖乖闭了嘴,答应了和所谓未婚夫共进晚餐的要求。

要说来也怪,林更新这条件,愿意被他标记的Omega没一百也有八十,长得好、个子高、家世好、能力强,尽管缺点也不少,但综合实力太强,确实受欢迎,两年前还有邻国大公的Omega儿子哭着喊着要嫁他,他应上头的命令陪了两天,然后拒绝了。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军队抗O训练太强,现在对Omega没啥感觉了。

 结果又变成了一群Beta天天围他身边转了,他跟一两个Beta也暧昧过,但都无疾而终。

徐克听说后笑眯眯地说,太次了,终于开眼了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

林更新收回跑出八百里的思绪,叫了勤务兵陪他去警备区。

脑洞星妈克爸包办婚姻太久了233333

TBC

评论(41)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