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大少爷和大明星的故事(重写版)7-9章

新凡狗喵后援会:

(七)


     “林总好”“林总好”“林总好!”


      来人面容英俊,剑眉星目,西装笔挺,还有一米八大长腿。从电梯到走廊,遇到的小姑娘没有一个不争着打招呼问好的。


      希游集团的大少爷,年仅29岁的公司副总,林赓新。


      


    “干嘛呢”林赓新进到办公室大厅,就看到几个年轻的女员工正聚在一起拿着手机叽叽喳喳。


     “小女孩儿八卦明星呢”旁边的技术总监陈汉典不屑地撇撇嘴。


     林赓新从来不关注娱乐圈,什么明星都不认识。


     “明星八卦有什么好看的,都不工作了?”林赓新故意板起脸。


     “哎呦老哥你才多大,怎么一副老年人做派”说这话的是刚走进屋的林赓新表妹,林小栀。


      “小栀,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我那闺蜜若云,三催五催的天天缠我,我只能亲自来请你了”


      “你进来说”林赓新走进自己的单间办公室。


      “哥你到底怎么想得嘛,若云哪里不好啦,人家上次见过你之后可是非你不嫁,你怎么老躲着”


      “我不是跟你说了么,我心里有人”


      “什么人?哪个人?男的女的?姓谁名甚?做什么的?家里做什么的?你都说不出来不是敷衍我嘛”


     林赓新沉默。


     “反正,这个请帖我送到了”林小栀扔到桌上一个精美的粉色烫金字请柬。“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她,你都得去,就当给我面子了。只要你去了,之后你们俩再怎么发展我就不管了”


     林赓新打开请柬,“庄若云24岁生日宴会,2017年1月14日晚18:00,丽思卡尔顿酒店,敬请阁下:林赓新先生光临”


     “哥你一定要去哦,拜托拜托”林小栀摇着手撒娇。


     “好,如果没有工作安排我就去。”


     “爱你么么哒,我走了!”


      “不一起吃个饭吗?”林赓新看着风风火火的小表妹。


“我忙着呢,有约会!哪儿像你这个孤家寡人钻石级单身狗”说着回头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八)


      林赓新开车载着林小栀来到丽思卡尔顿酒店。


      “怎么门口这么多人?吴翼汎是谁啊”黑压压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小女孩,手上还举着牌子,上面写着吴翼汎三个字。


      坐在副驾驶的林小栀皱了皱鼻子,“你可真是土了吧唧的,吴翼汎都不知道,自己百度去。他今天的新电影发布会也在这儿啊,太好了,我先去看一眼,你先去若云那里哈,帮我说一声!”


     林赓新打开百度,输入“吴翼汎”搜索。第一条就是“独家视频:国民新偶像吴翼汎被爆未婚先孕”。林赓新点开,手一抖,这不是他吗?!几个月前林赓新在白夜应酬,出来抽烟的时候突然闻到非常浓郁的牛奶味信息素,按照他的判断是某个omega发情了。被味道强烈吸引着找到了那个人,像只小猫一样蜷在楼梯紧急出口门后的角落,全身是汗瑟瑟发抖。蹲在地上将那人揽进怀里一看,好漂亮的一张脸,只是意识有些涣散,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看起来很迷离。绕是被家母介绍见过无数优质omega的林少爷也完全被惊艳到。肤白胜雪,五官深邃好像是混血儿,又有东方气质很清丽脱俗。还没献出过自己第一次的林少救人一命了。结果缺乏经验又年轻气盛的林少爷不小心做过了,直接给人标记了。本想等着这小美人醒来说说这后续怎么处理,可惜一大早就被家母八百个夺命连环call催得不得不先离开酒店,留下字条和联系方式,“我会负责的。打我电话139xxxxxxxx。”谁知小美人再也没有音讯,林赓新也不知道上哪里去找到他。


 


     “吴翼汎先生,请问网上关于您的爆料是事实嘛?”


     “很抱歉,跟电影无关的问题我们不回应,请下一位记者朋友提问”


     “吴翼汎先生,可以透露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安排吗?网传您将和古导再次合作新片,据我所知古导的电影六月开拍?”破浪娱乐记者不怀好意,如果按照网传已怀孕,五个月后怎么能拍电影。


     “有接触,还没有最终确定”


     “吴翼汎先生……”


     “吴翼汎先生……”


      发布会大厅的灯光很热,吴翼汎穿着宽松的黑色大衣和高领羊绒衫,额头沁出汗珠,感觉到自己后背全湿了,但没办法,他得遮挡的万无一失。


     “吴先生,室内这么热您怎么一直不脱衣服?”破浪娱乐记者再次不怀好意提问。


     “这可是我的整体造型,怎么能破坏?”吴翼汎笑着化解。


     “好了,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感谢各位记者朋友,稍后请大家去宴会厅用餐”


     被头顶几盏大灯照了两小时站了两小时的吴翼汎走下台,感到有一些眩晕。他咬咬牙,恢复微笑缓步走向会场出口。


      “吴先生”显然破浪娱乐的记者并没有打算放过他。


     刚走出会场,更多没有拿到vip入场券的蹲守记者和粉丝就围了上来。


     “吴翼汎!汎汎!”外圈的粉丝的尖叫。


     “麻烦让一下,不好意思,不要挤好吗!”吴林将吴亦凡护在怀里喊着,张开手臂给他尽量大的安全空间。


     “吴先生,全民疯爆的视频您还不打算回应吗?”


     “吴先生,粉丝很失望,您不打算对他们说点什么吗?”


     “吴先生,据说古导因为您的负面新闻转定了另一位和您旧相识的青年演员您知道吗?”


     渐渐的,耳边这些鼎沸的人声低下来,眼前的人影变得模糊。


     


     林赓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第一时间挤进去的,大概是身高一米九的优势加想要杀人的气场。


      吴林看着这个不知道哪儿冒出这个看起来不是粉丝不是保镖不是狗仔记者的高富帅,比他反应更快地将晕倒的吴亦凡抱在怀里,不由分说的语气,“我车就在门口。”


“快快快,给他们拦住”林小栀跑着叫了十来个高大健壮的酒店安保,人墙排开记者粉丝路人给林赓新造出了一条道。


“这俩人什么关系?”


 “这男的谁啊?”


 “窝草好帅啊,感觉比吴翼汎还帅”


 “放屁,你是不是瞎”


 “气质不一样吧,吴是美,这个我打赌绝世好A一枚”


  “快拍啊,大料”


   “这尼玛在拍偶像剧啊?”


@全民疯爆:最新消息,吴亦凡发布会现场晕倒,神秘男子公主抱进豪车。本爆将为您继续跟进。


@一心一翼:跟进你麻痹啊!垃圾狗仔不要脸。


@吃瓜群众666:这男的好帅啊,是男朋友吗?这是要公开了吗?


@吴宝贝的亲妈粉:天呐我的小宝宝怎么了?刚刚看发布会就觉得脸色不好,呜呜呜呜


 


 


(九)


“没事,他低血糖,估计又是为了通告状态好不吃饭,挂一瓶糖就好了”凯文检查完安慰看起来紧张的要死的林某人,小汎新签的经纪人么?好几把帅。


“那,那个,他肚子里的孩子没事吧?”


  吴林睁大了眼睛。


  沈凯文觉得哪里不对。


  “你谁?


 “我,我应该,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父,父亲…”林赓新结结巴巴憋出一句。


 “卧槽?”下一秒吴林用他胖胖的身躯捆住了沈凯文的两个胳膊,阻止了跳起来要打出的拳头。


  “凯文你别冲动!凡凡还没醒呢,等他醒来再说”


沈凯文抬起脚一脚踹上林赓新看起来就很贵的Dior限量西裤,嘴里骂着,“原来是你这个王八蛋,上了人就跑了”


 


“大概,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了。”林赓新舔舔嘴唇,“我真的不是故意逃跑不负责任的。”


 听着眼前仿佛一只大金毛的人语无伦次紧张兮兮地说完,吴翼汎又生气又想笑又头疼。


这两天发生的事儿信息量真是太大了。刚刚那记者还说什么,古导定了谁?


“那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你想留下这个孩子,我们就结婚。你,你要是不想要,我签字做手术。”林赓新又补充道,“做了手术也可以结婚的。总之,我会对你负责的。” 


  


 第二天,A城发行量最大的报纸A城时报头版刊登了希游集团大少爷林赓新的一则声明,“吴翼汎是林某未婚妻,对诽谤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家宝宝原来是有主的,姑爷好好护着别再让人欺负了。”


 “卧槽?A城第一钻石单身汉啊,怎么搞到手的?小吴老师受我一拜。”


 “不愧是霸道总裁啊,声明简洁有力。”


 “所以,是怀了还是没怀啊?”


   “你这是干什么啊?”吴翼汎看到新闻,手机差点掉下来。


     “给你看看我的诚意啊QAQ”大金毛回复微信。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