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大少爷和大明星的故事(重写版,现实背景)1-6章

新凡狗喵后援会:


(一)

“汎汎,要紧吗?要不要去医院?”
吴林守在洗手间门外,听着里面的人剧烈的呕吐声。
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吴翼汎脸色苍白地走出来。吴林扶了下他,“真不去医院?”
吴翼汎摇摇头。杀青宴还没完呢,怎么也得撑着。
这种时不时犯恶心呕吐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他有肠胃炎,心脏也不太好,有时心脏不舒服也会吐,但两种病的药都吃了却没有任何效果。又是剧组收官阶段,他连去医院的时间都没有。
剧组又过了几轮酒,导演过来和吴翼汎碰杯。
“小吴,这几个月辛苦了。”
“哪里哪里,能和您合作很荣幸。”
“你是个很能吃苦的好孩子,以后一定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谢谢导演。”
“也不要太拼了,多注意身体。”


“明天什么行程?”
已经深夜十二点,吴翼汎终于疲惫地坐进了车里,在晕睡过去前,问助理道。
“因为之前预定的是明天杀青,既然提前了一天所以明天可以休息。不过,xx广告商那边催拍广告片很久了,他们等的有点着急。”
“那你联系一下明天下午拍吧,明天早上我稍微休息一下。”


(二)
“八周了。”沈凯文拿着体检报告皱了皱眉,“谁的孩子?你什么时候被标记的?”
“不知道……”吴翼汎有点心虚,没敢直视医生小闺蜜气冲冲的眼睛。“我那天晚上断片儿了,然后在一个酒店醒来……我,我没看到那个人。”
“OMG这太荒唐了”沈凯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那你打算怎么办?没有alpha监护人你是不能堕胎的,何况你的身体状况你自己也知道。”
“我知道……只能,生下来了。”
“国民新偶像未婚先孕,要是被狗仔知道了,搞大新闻了。”
“我能平安生下这个孩子吗?”
“我尽量,你自己也少作妖。前面几个月减少工作量不要太累,不要熬夜,后期建议你完全停工。有什么注意事项我会跟你说的。每两周来检查一次。”


  (三)


    “翼汎,好久不见。”


     吴翼汎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从前的同事。


      “呃,好久不见。”并没有多余的话好说。


      “你是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这关心可真够假惺惺。


      “没事,一点小毛病。“


       “你现在发展的可真好啊,让人羡慕。”


       “你也很不错,人气很旺。“


       “我那都是虚的,哪能跟你实打实的资源比。”


        “那个,我还有点急事,我先走了,回头聊。”吴翼汎实在不想再和这个虚伪惯了的伪装小白兔虚与委蛇。   


       “小白兔”看着吴翼汎匆匆离去的背影,眯起了眼睛。




       下午的拍摄很顺利,丝毫没有因为昨天新电影才杀青和身体不适有影响。吴翼汎的拼命三郎精神在圈里是出了名的。不过到了晚饭时间,旁边的工作人员刚打开盒饭,吴翼汎又捂住嘴冲进了洗手间。
       “这样不行的啊,你都瘦成纸片儿了,还老是吐,吃了跟没吃一样。”吴林忧心忡忡。


        “我想吃山楂糖雪球,你去买嘛。”吴翼汎可怜巴巴地缩在宽大的加拿大鹅羽绒服里靠在椅背上。


       
(四)


   吴翼汎躺着看凯文指着小屏幕上的“小豆芽”。


    “胎儿没什么问题,现在开始过了三个月就比较稳定了,但是你太瘦了,要多吃东西。而且别老随便对付,要认真吃,健康吃。”


    “我吃不下。”吴翼汎苦着脸。


     “吃不下饭就吃药。”沈凯文瞪了他一眼。


     “哎我肚子是不是长太快了啊,才三个月就凸出来了。”吴翼汎看着自己已经微微凸显出一个弧形轮廓的腹部。“有没有办法让它长慢一点?我还有mv、广告片、电影路演、两场演唱会、一部新片。”


       “你的工作排到几月了?”


       “呃,一般都是半年前就定了。”


        “喔那我明白了,你现在刚过三个月,打算工作到九个月是吗?那你不如现在就打掉,反正我也保不住。”


       “凯文……”


       “工作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吗?”


       “你要知道,在这个圈子里要完全靠自己站稳脚跟真的太难太难了,我还远远没有到能喘息的时候。”




   (五)


       “翼汎,导演对你的试镜很满意,不过还不能马上定,因为还有其他艺人要来试这个角色。”执行导演又凑近了低声说,“其实导演不想让他来,没办法。”


        吴翼汎礼貌地笑笑,没有显示出任何情绪倾向性。在这个圈子里,有太多不可控制和身不由己。他只能做到自己的最好。


        回到车上,“怎么样?”吴林关心地问。昨天晚上翼汎一直腹痛,没有休息好,他怕他发挥不佳。


       “还可以吧。”


       “你现在还疼吗?要不要我送你去凯文那里看看?”


        作为他的表哥兼助理吴林已经知道了他肚子里那个小家伙的存在,他的职责就是更细心地照顾好他。




       “哪里疼?这里?这里?”


       “嗯。”声音闷闷的。


       “你就作死吧你!”沈凯文没好气地用力按了下他的肚子。


       “嘶…”吴翼汎疼的倒抽一口气。


       “推掉他未来三天的工作,卧床休息,没收手机的那种。”沈凯文对吴林说。


       “喔,好。”


       “两天行不行?你不碰它的话我已经不怎么疼了。”吴亦凡撇撇嘴,“啊稍等我接个电话。”


        吴翼汎出去接电话的间隙,吴林焦虑地问,“怎么了?很严重吗?”


        “没有,我吓唬他的,是进入第四个月起生长太快压迫脏器带来的生理性疼痛,但他确实也需要休息。他准备什么时候停工?”


        “我觉得…他短期内没这个打算,今天还去试镜了。”


      “what?他真当自己是Beta了?拜托,他是比普通omega还脆弱的omega,我都计划八个月就给他提前剖腹,怕他心脏负担太大熬不到十个月。”


      “他一向是很倔的,工作上完全自己把控,我没办法。”


      “能把孩子他爹找出来管他就好了。“


       


(六)


       第二天,吴翼汎遵医嘱卧床休息,并被没收了手机。当然他能这么乖的原因是和沈凯文“讨价还价”到了只休息一天。


      “这,什么情况啊?”闲来无事刷微博的吴林懵逼了。


       @全民疯爆:独家爆料:国民新偶像吴翼汎未婚先孕,医院检查。{视频}


       @破浪娱乐 转发:#网爆吴翼汎未婚先孕# 周三见的劲爆大料来了! 


       @橙子TV  转发:哇,宝宝们快戳进去看,视频里果真是小汎汎呢。


       @娱乐圈八婆:#吴翼汎未婚先孕#据说大招还没完,有知情人士透露哦。


       吴翼汎 未婚先孕 空降热搜第一。


       微博和论坛炸开了锅。


       “一直觉得他高冷清纯,没想到……”


       “所以他不是beta,是omega吗?”


       “爆个料,有朋友是业内的,早就说他看上去禁欲,其实私生活混乱。”


       “又是我朋友说?张口就来造谣不要钱呐。”


       “都什么年代了,先上车后补票的多了,我好奇他的alpha是谁。”


       “天哪要是我爱豆被爆这种新闻我会气死了,我可没那么开放。”    


       “哪里看出来未婚先孕了?不就是进进出出医院吗,别的什么也没拍到啊?”


       在看了两个小时愈演愈烈的网友反应之后,吴林还是决定叫醒了吴翼汎。


       吴翼汎打开手机,37个未接来电和100多条微信。有来自关心他的圈中好友的,有求证约访的媒体,还有他那个遇事就慌的半吊子宣传总监。


       “不回应。”吴翼汎简单指示。




               


                 


       







评论(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