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人士。

手和脚踝和腿间

趁着电影宣传的空档期,吴亦凡和林更新想约出国度假,不知道是自己心虚还是怕狗仔厉害、粉丝脑洞太大,两个人决定分别从国内和首尔出发,地点选在游人相对较少的热带岛国,打算度过一个暖和的一月。

酒店是朋友推荐的私人度假海景套房,一出门就是宽阔的海滩,白天两个人就跑去疯玩了半天,吃了自助餐后摇摇晃晃往回走。

回了酒店,两人分别到浴室洗澡,都是男孩子,二十分钟内就搞定一切。吴亦凡裹着浴袍躺在床上玩手机,先给妈妈报了平安,又开始打幼稚的手机游戏。林更新不怎么玩手游,这儿也不方便玩网游,就走过去开了窗户看在那儿抽烟。

他抽烟的样子着实迷人,很快吴亦凡就放弃了游戏,双脚并在一起左右摇晃着看他抽烟,时不时拿起床头的冰酒喝一口。林更新也转过来跟他聊天,另一手捏了罐啤酒大口大口地喝。

吴亦凡晒了大半天,洗了个澡又变得白白嫩嫩,连摇晃着的脚趾头也透出一点粉色。林更新几大口喝完啤酒,把烟摁进啤酒易拉罐里,走过去坐在床尾挠他脚心。
吴亦凡觉得痒,笑嘻嘻地扭着身体往旁边躲,整个人都斜倚在床上,盖住大腿的浴袍也被蹭起来,露出更多柔软的肌肤。

然而林更新就是不让他躲,干脆翻身跪在床上,一手握住他一个脚踝,止住了他的发力点,然后像小孩子拆开圣诞礼物盒子上的蝴蝶结一样,非常非常缓慢地将他的双脚拉开。

吴亦凡想要挣扎,无奈被人制住使不好劲儿,只能用手臂挡着脸,任由林更新拉开他的脚踝,然后看他空荡荡的浴袍和两腿之间。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仙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